新聞藝人

GD不愧是世界巨星! 畫作首次競賣「起標價讓網友驚呆了」

BIGBANG 隊長 GD 一直以來都在藝術方面非常有才華,不管是音樂還是畫都可以展現出自己的獨特感覺,但沒想到近日竟傳出 GD 的畫作將要在首爾拍賣公司 Seoul Auction 的江南 Center 進行競賣,還是從3000萬韓幣(約71萬台幣)起跳,讓大家都超驚訝。

據韓媒報導,Seoul Auction 宣布將舉行3月的計畫競賣,競賣作品也包含 GD 的畫作,預計會在28日結束,並在29日下午3點(當地時間)宣布得標者,據報導指出,GD 親自畫的作品這次是首次加入競賣,而這次拍賣的作品是 GD 在2017年畫的「Youth is Flower」,尺寸為 195.5mm x 45.6cm。

圖片來源:翻攝自 Seoul Auction

而據韓媒《NEWSIS》報導, Seoul Auction 透露了將起標價定在3000萬韓幣的原因「首先這是世界級明星畫的作品,再來 GD 作品以前幾乎沒參加過任何交易,還有引進到香港市場的時機等,這幾點綜合起來,考慮之後得出的價格」。而許多網友得知消息後,也紛紛佩服 GD 的藝術細胞,大讚「不愧是 GD」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