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電視

新韓劇竟用鐘鉉事件當故事背景?「選在他生日當天播出」粉絲列4大點發起拒看

近期多部韓劇即將播出,黃金陣容也讓外界都非常期待,其中新生代演員組合邊佑錫、金惠奫主演的《背著善宰跑》也在6日宣布將於4月8日開播,但在開播日宣布後竟引起批評,不少人認為不只劇中邊佑錫飾演的角色背景與已故歌手 SHINee 鐘鉉非常相似,就連開播日也是在鐘鉉生日當天,讓粉絲非常憤怒,揚言要拒看!

縮圖 / SHINee
圖片來源:Key@Instagram

《背著善宰跑》劇情內容講述出道以來就是頂級明星的柳善宰(邊佑錫 飾),因為演藝圈的生活讓他感到非常疲憊,在頂峰時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讓許多人忍不住想到在當紅時期選擇輕生的鐘鉉,而在播出日期公開後更是引起批評,許多粉絲都憤怒留言「這真的太不尊重了,我不敢相信!!!!!!」、「這一看就是在利用他人的不幸來為自己獲利,鐘鉉的生命並不是娛樂,這真的太噁心又不尊重」等,還有人直接揚言拒看。

其中,女主角金惠奫飾演的熱血狂粉任率為了拯救偶像回到2008年,這也剛好是 SHINee 的出道年分,除此之外,粉絲還指出官方劇照中,金惠奫穿的衣服顏色與 SHINee 的官方應援色「湖水綠」非常相似,更讓大家憤怒,而目前官方尚未做出回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