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伊庚見「Karina小卡」笑到牙齦外露 秒唾棄珉豪:可以退貨嗎?

韓國男演員李伊庚因演出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爆紅,被譽為「國民渣夫」引發話題,近日他更新自己的網路頻道,來到了SM娛樂的「KWANGKA」買周邊,久違的聯繫好友SHINee成員珉豪,兩人超現實的兄弟對話引發爆笑外,李伊庚當起「迷弟」買了aespa成員Karina的小卡,眼睛閃爍的模樣,與買珉豪小卡的樣子差了十萬八千里引發爆笑。

圖片來源:ootb STUDIO/YT

李伊庚來到「KWANGKA」時,看到珉豪的小卡,臨時打電話給珉豪,通話後,珉豪馬上吐槽:「是不是太久沒有聯繫了,人紅了就是會變啊」,這讓李伊庚爆笑外,再次強調自己不管多紅,到死之前都會到珉豪那裡蹭飯的,「不是說好了嗎?你是Ring Ding Dong啊,所以到死為止都要請我吃飯。」為了目前正在拍攝電視劇的珉豪,李伊庚透露之後會送咖啡車過去應援。

圖片來源:ootb STUDIO/YT

接著李伊庚告訴珉豪要買對方的周邊,讓珉豪尷尬表示:「感覺好有負擔啊」,但之後真的買了的李伊庚,看到珉豪的小卡後,真的感到有負擔。結果一個轉頭,表示自己喜歡Karina,買到Karina的小卡後,感嘆表示「我不知道的模樣這裡都有欸」,笑到連牙齦都外露,隨後更說「珉豪的可以退貨嗎?」笑翻眾人。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