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短髮派站出來!Winter采源成新短髮女神「Wendy剪」超經典

你也是個短髮控嗎?說到最適合短髮的女偶像們你會第一個想到誰呢?

圖片來源:官方IG

許多人應該都會投給GFRIEND 的銀河,在剛出道時還沒有獲得太大的關注,在首張正規專輯中以短髮造型現身令人眼睛一亮!就此之後彷彿找到了「人生髮型」一般,小編尤其喜歡她的外翹短髮造型,簡直是漫畫中的小動物啊!

圖片來源:Source Music

LE SSERAFIM的金采源早在IZ*ONE時期就有過短髮造型,當時是亮棕色短髮,不失溫和氣質感,當時就讓粉絲們掀起了長短髮派之爭!而就在以LE SSERAFIM再次出道之時,她換上一刀剪黑短髮,瞬間變成殺傷力十足的帥氣小豹,粉絲們為之瘋狂的同時,連短髮派都延伸出黑棕兩派啦!

圖片來源:采源 IG

一剪短髮就掀起超大旋風的女愛豆,果然還得是Red Velvet的Wendy了!層次分明的俐落率性感超級適合活潑可愛的Wendy,誰能想到其實是因為髮質受損太嚴重才誕生的髮型呢?在當時一亮相就有許多人拿著照片去美容院指定要剪同款短髮,還因此有了「Wendy剪」這個專有名詞,同時也有許多人剪了之後哀號,缺的不是髮型而是Wendy的臉才對啊!

圖片來源:Wendy IG

太妍曾因為失誤而誕生經典髮型,她在幾年前毫無預警的剪掉一頭長髮,背後故事其實是她在家自己染髮失敗,緊急求救造型師改造,才造就了太妍的金短髮造型,也成為了太妍的經典髮型之一!

圖片來源:造型師 IG

aespa的Winter出道以來造型多變,號稱最能消化不同髮型的愛豆之一。Winter在《Savage》時期換上黑短髮,配上齊劉海整個超有機械感,和歌曲概念不謀而合,也就此造就了粉絲間對於Winter的長短髮派之爭,甚至不同髮色的短髮也都相當適配,髮型師要幫Winter選髮型時應該會深陷選擇障礙吧!

圖片來源:SM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