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TWICE中國粉絲不忍了!「卡車示威提出4大要求」怒批:沒有她們JYP就是乞丐

TWICE 在上個月推出迷你13輯《With YOU-th》,主打歌《ONE SPARK》再度襲捲全球,還直接拿下美國告示牌主要專輯榜「Billboard 200」的第一名,再度創下出道以來的新紀錄,但海外成績超狂的她們,在南韓國內卻沒有引起大迴響,不只沒打進主要榜單「Melon」的 TOP 100,就連音樂節目也沒能奪冠,讓粉絲怒批 JYP Ent. 沒有好好宣傳,直接派出卡車示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4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貼出中國粉絲在 JYP Ent. 大樓外卡車示威的狀況,寫下多個文句「請直面粉絲的要求!記住頂級女團 TWICE 的重要性!」、「在播放清單的抖音流量多加投資!讓成員們有更多露臉的機會!」、「不要忘記沒有 TWICE 的 JYP 就只是在路邊乞討的乞丐!」、「無法展現成員優點的妝造 NO,一點都不用心的專輯設計&企劃 NO」等。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據了解,粉絲這次生氣的原因是認為 JYP Ent. 並沒有對 TWICE 新專輯的宣傳方面用心,讓國內成績非常不佳,就連《音樂銀行》都只拿到2位,原PO也寫下「因為沒有在 Twitter 宣傳,所以粉絲自費幫忙宣傳,就連最近偶像們非常在意的綜藝內容也沒有,因為海外行程,所以首周的專輯也沒進榜(第2周有!)宣傳行程太過份...」,不少網友看到後,也都忍不住指責 JYP Ent. 對 TWICE 的不用心。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