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劉在錫揪梁世燦「穿西裝」現身演唱會 IU強打聚光燈!韓網全嗨翻

「國民妹妹」IU近日帶著全新專輯回歸歌壇,並於3月展開全新的巡演《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 IN TAIPEI》,日前他登上劉在錫的網路節目「只是藉口」宣傳時,因劉在錫、梁世燦透露IU的演唱會門票很難買,當下IU就大氣的力邀兩位到場觀看演唱會,兩人也承諾若拿到票,會穿著正裝到場支持,沒想到今(2日)劉在錫、梁世燦真的說到做到,穿著西裝在座位區搖擺著,畫面全被粉絲們捕捉下來。

圖片來源:뜬뜬 DdeunDdeun/YT、@mamoruai_/X

IU日前作客「只是藉口」時,大方邀請劉在錫、梁世燦「兩位如果時間可以的話,就來玩呀」,當時劉在錫笑說竟然是要參加IU的演唱會,當然要穿西裝到場,並且揪梁世燦一同這麼做,讓IU聽了興致滿滿的說「你們如果穿西裝來了話,就幫你們打聚光燈」,三人一搭一唱的模樣,讓粉絲們以為只是玩笑話,沒想到今(2日)IU的首爾演唱會,兩人真的穿著西裝現身了。

圖片來源:뜬뜬 DdeunDdeun/YT

演唱會當下,IU真的拍到劉在錫、梁世燦,並向粉絲們說:「他們真的穿了西裝過來了」,只見兩人開心地揮著應援棒,且一旁還有IU的忘年至親朴明洙,可見他們如此力挺IU。而三人現身IU演唱會的畫面也被粉絲捕捉下來,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太搞笑了」、「竟然穿著西裝」、「大發」、「竟然說到做到」、「第一次看到有人穿西裝來看演唱會」等等引發討論。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