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isoo化身甜美「星期三」全場再度喪屍化! 秀場碰面金珉奎一舉讓粉急喊:安堆

巴黎時裝週於近日正式開跑,其中Dior在昨晚發表2024秋冬大秀,身為「Dior小公主」的Jisoo當然沒有缺席,這次她除了再次以驚人的美貌霸佔多國世趨,和SEVENTEEN珉奎在秀場上的互動,更是掀起討論,讓人有種怕怕的感覺(?)

圖片來源:Dior、Jisoo IG

Jisoo這次看秀的造型,揮別了以往優雅小公主的風格,她提早把Dior的早秋黑色西裝套裝上身,綁上雙辮子再搭配蝴蝶結髮飾,化身俏皮甜美的「星期三」!當她一現身就又再次上演「全場喪屍化」的局面,馬上被粉絲媒體包圍,大家都想一睹女神風采。

有趣的是,有鑒於「米蘭戀人」Karina和李宰旭日前爆出在秀上一見鍾情的浪漫故事,好多網友都在害怕Jisoo和同場的SEVENTEEN珉奎也會看對眼,沒想到兩人還真的碰上,Jisoo更是被捕捉露出超甜燦笑跟他打招呼,讓粉絲急喊安堆,看來米蘭戀人真的是把大家都嚇壞,不過這只是正常的打招呼,各位反應不要太大啊~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