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宰旭認愛Karina後首度現身!「提到女友反應全都錄」網友驚呼:比D社還厲害

演員李宰旭27日被韓媒《Dispatch》爆出與 aespa 隊長 Karina 熱戀中,還透露兩人是在今年1月於米蘭參加時尚活動時「一見鐘情」,回首爾後被D社拍兩人在深夜一起散步約會,而雙方的經紀公司也在稍後承認戀愛消息,讓粉絲們紛紛獻上祝福,但沒想到李宰旭日前錄製好的《Salon Drip 2》剛好在27日播出,主持人張度練竟超巧的提到女友 Karina,被笑說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oreadispatch 分享的貼文

27日,李宰旭與新劇演員李濬榮一起登上節目,被張度練問到「如果我叫的話會來嗎?」,李宰旭火速回「當然囉」,接著張度練為李宰旭介紹自己近期蒐集了想一起拍旅行綜藝的女藝人們「目前有演員高允貞跟 Karina」,剛好是與李宰旭在韓劇《還魂》結緣的女主角高允貞,與今天才公開的女友 Karina。

圖片來源:翻攝自 TEO 官方 YouTube 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 TEO 官方 YouTube 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 TEO 官方 YouTube 截圖

當時還未公開戀愛的李宰旭驚訝詢問「這是我可以加入的嗎?」,張度練則回「就讓你加入一次」,李宰旭馬上回「好啊」,宣布加入旅行節目陣容。這段影片播出後也火速引起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這時間點也太強」、「不是,這程度的話 Salon 製作組根本是D社了啦ㅋㅋㅋㅋ合理的懷疑」等,搞笑說張度練跟製作組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