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V竟被爆料化身軍中版羅PD?「要簽名前先答題」問題內容藏滿滿BTS團魂

BTS V 已在12月隨著哥哥們的腳步入伍,讓粉絲都非常不捨,之後軍隊官網陸續公開他們的軍中照,看起來適應良好的模樣讓粉絲都非常開心,而他在入伍後依然展現超強存在感,跟 IU 合作的《Love wins all》MV 直接席捲全球,帥氣外貌與演技都引起超高討論度,而近日 V 再度被爆出軍中近況,竟化身為軍中版羅PD?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thv)分享的貼文

近期,韓網論壇瘋傳 V 的近況,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姨夫在 V 服役的 SDT 部隊,並聽姨夫說了 V 在軍中的情況,寫下「如果想跟 V 要簽名,就要在便利貼上寫下名字拿過去,幹部可以拿5張,助教則是2張」,並接著說「不過不會直接給助教簽名,而是要猜對他出的問題才會給簽」,被笑說根本是軍中版的羅暎錫PD。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thv)分享的貼文

原PO也公開 V 給出的問題「BTS 成員名字」、「BTS 的歌名」等,問題內容也展現出滿滿團魂,而且答錯還會被帶走,原PO爆料「如果答錯,就會被一旁的助教抓著手臂趕出去」,超搞笑近況直接讓眾人笑翻,真的不愧是被羅PD帶出來的綜藝人(?!)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