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XID躲過解散危機!Hani成逆襲關鍵 掀韓網熱議:直拍救活了一個團體

韓國女團EXID在2012年出道,被稱作為「奇蹟女團」,因出道3年始終沒有好的結果,甚至經歷團員更替,和2年工作空窗期,讓成員們心如死灰,想著解散危機的到來,沒想到因為其中一名粉絲的為成員Hani拍攝的《UP&DOWN》直拍影片,逆襲了EXID的命運,歌曲也跟著衝上排行榜,成為了2015年當紅的大勢女團,EXID成功躲過解散的命運。

而近日韓國論壇上再討論關於「韓國所有直拍中最具影響力的直拍」,瞬間引發討論度,至今已累積超過700則留言,許多網友衝著標題點進來看文章,說道:「我就是想著Hani點進來的」、「沒想到麽快已經10年了」、「再看一次也覺得是傳奇的等級」、「現在重看一次也覺得很瘋狂..」、「這個直拍救活了一個團體」等等留言,而該直拍的影片至今也已超越3790萬點閱數。

其實當年發行《UP&DOWN》時,成員們各個使出渾身解術,成員們在訪問時曾說過是帶著「站在懸崖邊」的心情,畢竟在沒有熱度就會面臨解散,因此抱著很大的期待感,但沒想到第一次的音樂節目表演僅有38名粉絲到場支持,且宣傳期也因亞運會而被強制提早結束,面對這些慘況,大家一度以為EXID真的也結束偶像生涯了,但沒想到被粉絲救了一命,至今在韓國演藝圈仍是相當神奇的事蹟。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