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流行快訊新聞藝人電視

次元壁破裂!Zendaya和甜茶上《劉Quiz》宣傳《沙丘2》 曹世鎬興奮自拍

在2021年一上映便風靡全球的電影《沙丘》即將在本月27日迎來第二部!而此同時主演群們也馬不停蹄的進行宣傳,特別是Zendaya和甜茶於日前去到韓國為《沙丘2》站台,沒想到的是兩人竟然還上了劉大神的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意想不到的組合讓粉絲們超驚嘆!

圖片來源:IG@youquizontheblock

今日(21)在《劉Quiz》的IG上驚喜上傳了一張曹世鎬、劉在錫和Zendaya、「甜茶」提摩西的合照,畫面中曹世鎬難掩興奮之情,Zendaya、提摩西也雙手比「耶」擺出歡樂的表情,貼文一出網友們瘋狂留言到「太誇張了」、「我的天呀」、「提摩西竟然出現在劉Quiz?!」等超驚訝言論,究竟兩人會在《劉Quiz》上和主持人如何互動、聊天,真的讓人太好奇了呀!而該集節目也將於本月28日播出!請粉絲們拭目以待。

另外《沙丘2》的回歸也讓粉絲們超期待,在官方預告中可以看到保羅·亞崔迪(提摩西飾)擁有弗瑞曼人的藍色眼眸,並逐漸融入弗瑞曼的社會中,其中有一段他更是在沙漠中駕馭第一季的惡夢「沙蟲」!同時預告中也可以看到這次加入了全新的反派,將會有什麼火花讓影迷們倍感期待。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