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帶起「舞蹈挑戰」造成太多民怨 創始者ZICO道歉掀韓網熱議

南韓饒舌歌手ZICO在2020年推出歌曲〈ANY SONG〉,發起了舞蹈挑戰的活動後,韓國至今偶像只要出新歌都在搶拍,但近年來偶像、粉絲們也因此有不少抱怨的聲音出現。近日ZICO出演韓綜《全知干預視角》時,也為自己發起的活動造成的困擾道歉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MBC

創始人Zico在《全知干預視角》提起「舞蹈挑戰」一事,坦言收到很到怨恨,從〈ANY SONG〉開始的「舞蹈挑戰」,已經成為偶像新歌宣傳的必備活動,導致現在偶像們在休息時必須拍攝挑戰視頻,而不是在休息的狀況,甚至所有歌手們都要知道彼此的編舞,接著表示:「對於這部分,想要藉此機會道歉。」

圖片來源:翻攝自MBC

而Zico的該番言論,也掀起廣大網友們的討論,不少網友安慰說道「只是因為流行了,大家跟著做而已」、「影音現在成為世界趨勢了,ZICO只是當時成為領頭羊」、「也不是ZICO叫大家回歸都要拍攝,卻怪在他身上很搞笑欸」,更有人搞笑喊話ZICO:「請你掀起『不做舞蹈挑戰』的流行。」

圖片來源:翻攝自MBC

其實先前有不少偶像開玩笑向ZICO反應過:「因爲你開始的舞蹈挑戰,大家都很累」,好友宣美也曾說過:「因爲 Zico 真的很辛苦, 《Any song》之後舞蹈挑戰就成爲了國規」,BamBam在自己的網路頻道上也表態:「從某一瞬間開始不再是有趣的事情了,而是變成一個義務。」Red Velvet成員Wendy則直說:「但如果我不能正確的把對方的舞蹈詮釋出來怎麼辦?我覺得很可怕,覺得很抱歉。」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