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劉在錫重提「《冷麵》無視」往事 IU曝朴明洙道歉14年

韓國女歌手IU(李知恩)睽違2年帶著全新專輯回歸樂壇,開跑宣傳活動。近期IU作客由劉在錫主持的網路節目《只是藉口》,兩人談起2010年《無限挑戰》IU替原唱Jessica,和朴明洙搭檔唱《冷麵》,當時被朴明洙狠狠無視的事件,IU笑說至今對方見到他都還會為當年的事情道歉,引發爆笑。

圖片來源:뜬뜬 DdeunDdeun/YT

劉在錫說道見到IU不得不提當年朴明洙和IU在《無限挑戰》合作歌曲《冷麵》一事,劉在錫說當時朴明洙見到IU時,立馬對著製作單位說:「把Jessica叫來」,接著說道不會忘記當時IU的眼神,當時IU完全無所畏懼,「多少都會害怕吧,就算當時明洙哥只是開玩笑,但IU並沒有這樣」,劉在錫更表示當時看到IU的眼神後,真的覺得這個人很不一樣,之後IU開始名聲大噪,這也這次見證劉在錫超會看人的實力。

圖片來源:뜬뜬 DdeunDdeun/YT

IU聽完後也說「那件事情之後,明洙老師到現在都還會為這件事情道歉,不管是電話還是見面。」IU更透露前陣子也接到朴明洙的電話,說兩個人真的很久沒有通話,笑說當時接起電話後,朴明洙還問:「為什麼要接電話?」讓全場陷入爆笑,除此之外,還特別叮嚀IU千萬不要上劉在錫、申東燁的節目,得來上自己的網路頻道。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