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娜璉舞台服裝竟被指控模仿Jennie?粉絲火速反駁「這造型很常見」掀起兩派爭論

圖片來源:The Seasons 官方 IG、@inynolo IG

K-POP 偶像造型風格都超前衛流行,成為許多粉絲模仿的對象,但偶像之間也常常會出現撞衫的情形,像是 TWICE 近期在舉行世巡演唱會《READY TO BE》,其中,成員娜璉在墨西哥場穿的一套紅色服裝意外引起熱議,被不少人說是在模仿 BLACKPINK Jennie 在《李孝利的紅毯》中穿的服裝,引起兩派爭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더 시즌즈 - 이효리의 레드카펫(@theseasons2023)分享的貼文

近日,有網友 PO 出娜璉在6日於墨西哥演唱會的舞台表演,只見她以一身紅色裝扮現身,就連花紋絲襪也是大紅色,性感造型引來大讚,但竟有不少網友指出,她這身裝扮與 Jennie 在《李孝利的紅毯》的白色套裝很像,同樣是白色系裙裝,配上白色花紋絲襪。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ayeonyny(@inynolo)分享的貼文

許多人看到後紛紛留言「我不是 BLINK,但這真的很 Jennie」、「模仿 Jennie 的風格」等,但也有另一派網友不認同「這個造型在舞台上很常見」、「我是 BLINK,但不是所有東西都跟 BLACKPINK 還有 Jennie 有關」等,也有不少人指出娜璉早在去年就曾以類似造型現身,掀起兩派爭論。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