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TS V入伍三個月體重暴增10公斤!開心和粉絲報告「離目標不遠囉」

圖片來源:RM IG

BTS V 已在12月隨著哥哥們的腳步入伍,讓粉絲都非常不捨,之後軍隊官網陸續公開他們的軍中照,看起來適應良好的模樣讓粉絲都非常開心,而他在入伍後依然展現超強存在感,跟 IU 合作的《Love wins all》MV 直接席捲全球,帥氣外貌與演技都引起超高討論度,而近日 V 突然現身粉絲交流平台,竟向粉絲報告自己已增重10公斤!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thv)分享的貼文

14日情人節,V 也不忘與粉絲交流,現身 Weverse 留言「來給大家中間報告,(體重)已達成72.5kg,我會再來的,忠誠」,據了解,V 在入伍前體重是62公斤,他也在入伍前直播時,向粉絲約定會好好鍛練,增重到86公斤回歸,沒想到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就成功增重10公斤。

圖片來源:翻攝自 Twitter

而看到 V 非常努力鍛鍊自己的健康模樣,粉絲們也都非常開心,紛紛留言恭喜「這麼快就10公斤,真的鍛鍊得太厲害」、「快接近目標了」等。V 在結束新訓後,目前在春川陸軍第2軍團「雙龍部隊」憲兵特種部隊繼續服役,預計會在2025年6月10日退伍。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