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子瑜難得唱中文!「翻唱徐佳瑩代表歌曲」粉絲驚喜:太會唱了

TWICE 周子瑜出道以來都在韓國發展,只有過年休假會回台灣,讓台灣粉絲們都只能求偶遇,因為多在韓活動,她也很少有唱中文歌的機會,幾乎都是跟團體一起唱韓文、日文及英文,但沒想到情人節子瑜竟驚喜獻上禮物,在 IG 上傳中文歌曲的 cover!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쯔위 (TZUYU)(@thinkaboutzu)分享的貼文

14日,子瑜突然在個人 IG 放上自己 cover 徐佳瑩神曲之一《你敢不敢》的影片,用中文及韓文寫下「這幾天再聽到很久沒聽到的這首歌覺得真好聽,雖然有一些瑕疵,但還是想上傳這首突然說來就來的翻唱..!🎙️ 情人節快樂❦」,影片中,子瑜穿著黑色上衣,直接以素顏出鏡,音樂一響起就火速沉浸在音樂中,充滿感情的開唱,就連高音都完美消化,沒有任何修飾的甜美嗓音,直接把粉絲們迷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쯔위 (TZUYU)(@thinkaboutzu)分享的貼文

突然來的驚喜禮物也讓粉絲們都紛紛留言「能聽到唱中文歌的子瑜太幸福了吧」、「別覺得有瑕疵,瑕不掩瑜」、「我直接暈倒周子瑜,愛妳」、「太會唱了,子瑜的歌聲跟人一樣漂亮,希望未來也可以常常聽到子瑜不同的 cover」等,大讚子瑜的歌唱實力。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