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跟YG差超多?GD突然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廣告!原因曝光竟是新公司的禮物

BIGBANG GD 去年12月確定離開 YG Ent.,攜手新公司 Galaxy Corporation 展開全新開始,日前也透露正在準備專輯中,還發出與日本知名樂團 X JAPAN 團長 YOSHIKI 的合照,被猜測是否有合作,讓外界都非常期待。而10日迎來大年初一,GD 竟驚喜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原因曝光真的太感人了啦!

GD 新公司在10日於美國紐約時代廣場法蘭西斯·達菲(Francis Duffy)銅像附近的廣告看板上登上 GD 與 Galaxy Corporation 崔龍浩(音譯)代表的廣告,Galaxy Corporation 表示「迎來青龍年的2024年甲辰年,以 G-Dragon 本名權志龍的『龍』,與崔龍浩代表的『龍』的概念製作的『DOUBLE DRAGON』廣告」,而 GD 也在個人 IG 轉發這份大禮。

圖片來源:GD IG

崔龍浩代表也透露了製作廣告的用意「我們非常榮幸的迎來 G-Dragon nim 來當我們公司的藝人後,一直沒有機會能公開表達我們的謝意,所以覺得很遺憾」,並接著表示「剛好迎來青龍之年的2024年,所以權志『龍』跟崔『龍』浩,希望能像兩隻升天的龍一樣,展開多樣化的活動」,親口說明為了歡迎 GD 砸下重金登廣告的原因,真的太感動了!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