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LACKPINK單飛老闆再+1!Lisa親自宣布好消息「公司名稱曝光」

圖片來源:Lisa IG

BLACKPINK 與 YG Ent. 的合約在去年8月到期,去年底確定僅簽團體約,隨後 Jennie 設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Jisoo 攜手親哥哥設立新公司「Blissoo」,投入家族企業,Rosé 與 Lisa 則尚未官宣任何消息,但沒想到 Lisa 在7日突然上傳多張新照,還寫下「COMING SOON」,被猜測是否也將成立個人公司,果然8日就傳出好消息!

圖片來源:Lisa IG

8日,Lisa 於個人 IG 上傳一張黑白照,照片中她穿著西裝打領帶,還把頭髮整個往後梳,霸氣十足的坐在黑色沙發上,展現大老闆的氣勢,上面還有一個英文字「LLOUD」,而 Lisa 也在貼文中表示「為各位介紹 LLOUD,展現我音樂視角及娛樂事業的平台,加入我展開這個令人興奮的旅程,一起突破新的極限」,在年前公布成立個人公司的好消息,並公開了公司的官方 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Lisa 親自宣布成立新公司「LLOUD」的消息,不只讓外界更加期待她的下一步動向,也讓粉絲們紛紛獻上祝福「我為妳感到驕傲,恭喜!」、「恭喜 Lisa,期待妳的新動向」、「又一位老闆!!!」、「我的天,謝謝妳,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太高興了」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LOUD(@wearelloud)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