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Lisa也將開設個人公司?IG上傳新照「標註日期」引發大量猜測

圖片來源:Lisa IG

BLACKPINK 與 YG Ent. 的合約在去年8月到期,去年底確定僅簽團體約,隨後 Jennie 設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Jisoo 攜手親哥哥設立新公司「Blissoo」,投入家族企業,Rosé 與 Lisa 則尚未官宣任何消息,但沒想到 Lisa 近日突然上傳多張新照片,被猜測是否也將成立個人公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7日,Lisa 在個人 IG 限時動態上傳兩張黑白照片,一張是用黑影遮住眼睛的半身照,另一張則是只露出一隻眼睛,其他部分也都被黑影遮住,神秘感十足,照片上還分別寫上「COMING SOON」跟「02.08.2024 COMING SOON」,讓外界都紛紛猜測,Lisa 是否將正式宣布 solo 活動的新動向。

圖片來源:Lisa IG

韓媒還直接下標「個人廠牌?solo 專輯?...BLACKPINK Lisa 意味深長的『COMING SOON』」。據了解,Lisa 近期都在國外活動,還被傳出將加入人氣影集《陰屍路》,傳聞不斷,除了事業上受到眾人矚目外,她也多次被拍到與緋聞男友 LVMH 三公子 Frédéric Arnault 同框,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