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IU現身10年好友婚禮!「IG曝與新娘對唱影片」感動直呼:為什麼是我收到驚喜

IU 除了唱功、演技、舞台魅力等擁有高人氣外,她的人品也一直受人稱讚,對待前後輩、好友、工作人員及粉絲都超好,就算再忙也不忘現身支持身邊人,而近日 IU 現身10年好友婚禮,還獻唱祝歌,但沒想到直接被新娘逆應援,兩人對唱經典歌曲《你的意義》,讓 IU 感動轉發影片。

圖片來源:IU IG

3日,IU 於個人 IG 限時動態 PO 出好友全素賢(音譯)的婚禮現場影片,只見 IU 身穿黑色小西裝,露出甜美笑容的對著新郎新娘演唱《你的意義》,但沒想到新娘突然也拿出麥克風,開始跟 IU 對唱,讓 IU 本人也超感動,直接轉發影片寫下「為什麼素賢的婚禮上是我收到驚喜...?跟妳互看對唱而更好的《你的意義》,只有滿滿的幸福,我們的寶石素賢」。

據了解,這位新娘是 IU 合作10年的和聲歌手,現在以 WVVE 的藝名活動中,曾在2014年參加人氣選秀節目《K-POP STAR 4》大展歌喉,之後以 IU 等歌手的和聲歌手活動。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