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Lisa將成為法國小說女主角!「故事內容曝光」作者親口證實消息

BLACKPINK Lisa 去年因在巴黎表演「瘋馬秀(Crazy Horse)」而備受爭議,但還是沒有妨礙她的高人氣,上個月獨自受邀登上法國慈善活動《Le Gala des Pièces Jaunes》的舞台,展現超強舞台魅力,最後還被法國第一夫人碧姬.馬克宏(Brigitte Macron)拉到C位手勾手合照,慈善活動結束後,也被捕捉到兩人共撐一把傘,讓外界都超震驚 Lisa 在法國的超高待遇,但沒想到近日竟又傳出她將成為法國小說的女主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4日,據韓媒報導「根據外媒消息表示,法國最初以 K-POP 幕後故事為背景的小說,將會以 Lisa 的故事為焦點,小說由法國青年作家 Julien Dufresne-Lamy 創作,將會在發行《賈伯斯傳》與《達文西密碼》等小說而聞名的出版社 JC LattèS 出版」。

圖片來源:Julien Dufresne-Lamy Twitter

據了解,Julien Dufresne-Lamy 本身就是 BLACKPINK 的粉絲,常常在個人社群轉發成員消息,而近日在網路上不斷傳出這本小說的相關消息,Julien Dufresne-Lamy 也終於在3日證實,並透露故事內容是講述「K-POP 世界」與「Lisa 的旅程」,再度讓外界震驚 Lisa 在歐美的超狂知名度。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