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鬼怪CP合體夾擊劉在錫! 孔劉「一句話」讓李棟旭啞口無言

李棟旭、孔劉因在2017年演出《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成為劇迷們心目中的「鬼怪CP」,劇播畢後,兩人的好交情從戲裡延伸到戲外,在生活中仍繼續相愛相殺。近日李棟旭、孔劉合體登上劉在錫的網路節目《只是藉口》,預告搶先出爐,李棟旭吃孔劉的醋,互動引發眾人爆笑。

圖片來源:뜬뜬 DdeunDdeun/YT

李棟旭、孔劉一登場,劉在錫就說:「今天終於見面了,鬼怪們」,孔劉說起這次是第二次上節目,笑說一進門就覺得好熟悉,孔劉的到來,製作組也備上昂貴的水果草莓,同為嘉賓的曹世鎬則說:「本來新年有貴客,就會突然上水果」,這讓一旁的劉在錫吐槽李棟旭已經不算是貴客了,李棟旭則在一旁說:「所以不能常見面」,孔劉見到李棟旭吃醋的模樣,接著表示:「能和大賞一起上,是我的榮幸」,讓李棟旭瞬間啞口無言。

圖片來源:뜬뜬 DdeunDdeun/YT

李棟旭接著害羞的誇獎劉在錫「哥做的事情多麽的偉大」,劉在錫見狀叫李棟旭老實待著不要亂說話,孔劉接著附和「所以才會成為劉在錫啊」,「鬼怪CP」配合默契夾擊劉大神引發笑聲。劉在錫則表示兩人分開來的時候不會這樣做(吐槽人),笑說「慢慢產生協同效應了。」

圖片來源:뜬뜬 DdeunDdeun/YT

其實李棟旭為《只是藉口》第一屆頒獎典禮中的大賞得獎者,多次登上《只是藉口》已成了家人般的水準,也意外爆發綜藝感,目前可以說是「綜藝界的新人才。」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