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魷魚遊戲2》片段首度公開!「李政宰再遇孔劉」新女主劇照曝光

爆紅全球的《魷魚遊戲》第二季已在去年開拍,除了原班人馬李政宰、李炳憲、孔劉、魏嘏雋等人回歸外,還有新加盟的演員任時完、姜河那、朴成勳、梁東根、李陣郁、T.O.P 崔勝鉉、朴圭瑛、曹柔理、元志安等,超強陣容再度引起高度期待,而近日終於宣布將在今年於 Netflix 上線,還驚喜公開了劇中片段及多張劇照!

1日,Netflix 公開了即將在2024年上線的人氣影集「Next On Netflix 2024」,其中,還首度曝光了《魷魚遊戲2》的片段,只見李政宰飾演的成奇勳延續第一季結尾的一頭紅髮出現在機場,接到一通電話「你會後悔你做出的選擇」,讓李政宰放棄前往美國,並咬牙切齒的回答「不管用什麼方式,我都會把你找出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tflix Korea(@netflixkr)分享的貼文

除此之外,Netflix 官方 IG 也公開了多張劇照,有第一季主演李政宰、蒙面遊戲負責人李炳憲,以及在第一季於捷運站與李政宰打畫片的神祕西裝男孔劉,照片中,李政宰與孔劉坐在小圓桌前,孔劉手上還拿著一把槍,讓人更好奇兩人再次見面的原因,而最後一張照片則是第二季才加入的朴圭瑛手拿邀請函的模樣,短短幾秒的片段與照片,已成功激起了全球劇迷的好奇心!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