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Jisoo開拍電影BLACKPINK展團魂!「Rosé送上應援」貼紙藏亮點超有愛

BLACKPINK Jisoo 日前傳出將出演首部電影,改編自南韓人氣網漫《全知讀者視角》,除了她之外,還有超強陣容安孝燮、李敏鎬、蔡秀彬、NANA、鄭星一、朴浩山等人,讓粉絲都非常期待,近日進組開拍,沒想到 Rosé 竟然驚喜為 Jisoo 應援,送上咖啡車啦!

圖片來源:安孝燮 IG、Jisoo IG、MYM Ent. 官方 IG
圖片來源:蔡秀彬 IG、NANA IG、鄭星一 IG、U Make Company 官方 IG

31日,Jisoo 於個人 IG 限時動態公開 Rosé 送的咖啡車照片,寫下「因為我親愛的彩栗鼠非常踏實的拍攝,《全知讀者視角》加油」,只見照片中,Jisoo 背對著鏡頭比出愛心,咖啡車上則是滿滿的 Jisoo 美照,寫下「為在寒冷天氣辛苦拍攝的《全知讀者視角》工作人員及演員們加油!」、「好好吃飯後加油」等。

圖片來源:Jisoo IG

Rosé 準備的應援貼紙也藏亮點,印上之前她到 Jisoo 拍攝《Flower》MV 現場的合照,並寫下「Rosé 為《全知讀者視角》應援!」,寵姐魔人再次被認證,完全不會缺席姐姐的任何活動!

圖片來源:Rosé IG

而 Rosé 也火速轉發,還貼心寫下「姐姐加油!」、「《全讀視》加油,Jisoonie 加油」,證明兩人不變的好感情。據了解,在 YG Ent. 宣布不與 BLACKPINK 續個人約後,Jisoo 傳出將與親哥哥合開公司,Rosé 則傳出在準備新曲中,目前雙方都尚未官宣。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