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子瑜帶TWICE玩台灣照片終於公開!「定延大吃這款小吃」台味滿滿~

TWICE 周子瑜日前帶著成員志效與定延一起來台旅遊,還直接化身導遊從南玩到北,台南花園夜市、安平天后宮、九份老街等到處趴趴走,帶姐姐們看台灣美景,還吃遍各種美食,而近日她們終於公開在台灣拍的照片啦!

22日,定延在個人 IG 發出多張在台灣拍下的照片,不只有與志效、子瑜的超美合照,還有她大吃台灣招牌小吃「花生捲冰淇淋」,以及在夜市大玩射擊的模樣,直接變身為超道地的台灣人,3人還在街頭搞笑合照,就算都是素顏,還是一樣美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정연 (JEONGYEON)(@jy_piece)分享的貼文

除了定延外,子瑜也上傳多張照片,還特地把定延大吃花生捲冰淇淋的照片放在第一張, 真的太可愛~還有3人一起在餐廳吃飯的模樣,只能說子瑜這位導遊真的當的非常稱職,志效跟定延看起來都玩的超自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쯔위 (TZUYU)(@thinkaboutzu)分享的貼文

許多粉絲看到後都紛紛留言「子瑜妳們玩的開心最重要!下次也歡迎妳們繼續來台灣!」、「好可愛,希望在台灣有好好放鬆休息,接下來的回歸也會多多支持的」、「歡迎下次再來台灣玩」、「嗚嗚嗚羨慕巧遇的人」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