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神童沒發現厲旭不在SJ群組裡! 劇透新巡演和《SUPER SHOW》有所不同

Super Junior號稱史上最愛來台灣的韓團,除了本月底將在高雄舉行《SUPER JUNIOR FAN PARTY IN KAOHSIUNG》以外,小分隊D&E將出席高雄櫻花季、L.S.S.四月會前往林口開唱,根本可以說是把台灣當自己家廚房在走!

圖片來源:遠雄創藝、SJ IG

近日又有新消息,出道19周年的他們將召開亞洲巡演《SUPER SHOW SPIN OFF:HALF TIME》,六月從首爾開跑,預計八月會來到台灣。成員神童在直播時聊到此事,他透露這次的巡演和以往的《SUPER SHOW》是有些許不同的,為了嘗試和大家以不同方式見面,因此打算做成《SUPER SHOW SPIN OFF》。

圖片來源:SJ 官方IG

神童表示從上週開始成員們就一直在群組中討論,有粉絲問到那個群組裡面有希澈嗎?神童則回應:「可能有也可能沒有,誰進群誰退群了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剛剛才發現厲旭不在群組裡,他才剛被加進來」,神童翻了一下群組最後還不忘提一嘴:這個群組裡退出公司的人很多呢!每天都要cue的公司梗,果然是一刻也不能落下啊。

圖片來源:神童 YT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