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厲旭來陪台灣老婆過聖誕!透露「銀赫咖啡車復仇計畫」用中文喊愛珍奶

Super Junior 厲旭來陪大家過聖誕節啦,繼5月來台參加韓國文化觀光展覽後,時隔7個月再度訪台,擔任《2023 BAR BO 祭》的壓軸嘉賓,23日以一身黑西裝配上白襯衫的小王子模樣現身,還在採訪時甜蜜用中文問候粉絲「台灣的老婆聖誕節快樂!」

厲旭這次來台跟5月時完全是夏冬兩個季節,台灣這一波寒流讓在寒冷國家的厲旭也嚇到表示「第一次遇見這麼冷的台灣」,而他也聊到日前隊友銀赫送的沒有咖啡的咖啡車,搞笑表示下次 SJ-D&E 活動時,一定要好好回禮「我也會送他咖啡車,但只有咖啡沒有車,因為銀赫不喝咖啡」,果然老少年的相愛相殺真的是沒完沒了(?!)

對於短時間訪台兩次的厲旭,他也吃到了許多台灣美食還超滿意用中文喊「珍珠奶茶!我喜歡珍珠奶茶!」,還表示明年1月跟 SJ 來台開唱時也想再吃到這些美食。由於這次的《BAR BO 祭》還有準備夜市及煙火等活動,讓寵粉的厲旭霸氣表示遇到粉絲就會直接請客,相信有很多 E.L.F. 都想拚個巧遇吧!

而這次恰巧碰上聖誕節,厲旭也透露自己印象最深刻的聖誕禮物是一隻3公尺高的長頸鹿玩偶,高到直接頂到天花板,因為本身就很喜歡長頸鹿,所以到現在還在家裡,還表示最近神童有送他一台相機,希望厲旭能多拍一些影片,但厲旭這次忘了帶,不過他承諾下次一定會記得,並多拍台北的風景。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