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鐘鉉逝世6週年!SHINee成員發文悼念 Key感性嘆「會不會少一點後悔?」

SHINee成員鐘鉉於2017年離世得年27歲,18日逝世滿6周年,官網於社群放上鐘鉉獨照寫下「一直愛著你」。成員們也陸續在IG上發文悼念,Key說著「如果我們小時候像現在這樣彼此更加珍惜、尊重,那麼過去的時間裡會不會少了一點後悔呢?」珉豪則說「今年更想念我的大哥了」。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提供

Key在社群上貼出鐘鉉的照片以及一起跑通告的合照,感性於內文寫下「哥,好久不見了,雖然今天寒風刺骨,但奇怪的是很想一個人去看看你,泰民昨天的公演精彩地結束了,我們也都好好地過著生活」,接著透露自己曾想過,「如果我們小時候像現在這樣彼此更加珍惜、尊重,那麼過去的時間裡會不會少了一點後悔呢?」更感性喊話「每一次準備迎接新年時,都會更加想念哥,希望你在那裡也要好好地喔!」字句間全是滿滿想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INee KEY(@bumkeyk)分享的貼文

珉豪也於社群曬出鐘鉉在機場時的照片,寫著「因為哥,今年又是一個溫暖的冬天,今年更想哥了,總是很想你、想跟你說很多」,更透露自己在看完鐘鉉的回程遇到了鐘鉉的媽媽,不忘向哥哥說自己有好好安慰伯母。從敏豪的思念之情中,能看出SHINee不僅成員間,就連彼此家庭都維繫著很好的感情,這也讓不少粉絲們為之動容。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