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我獨自生活》來台全炫茂秀流利中文!「被朴娜勑大讚性感」李章宇瞬間失寵

韓綜《我獨自生活》中,因為愛吃組成的「棕櫚油小分隊」全炫茂、朴娜勑、李章宇日前來台拍攝,3人穿著台灣人氣作品《想見你》的服裝現身台中,讓許多粉絲都拍下認證照上傳,而近日台灣集數公開,3人大嗑台灣美食,全炫茂還秀出驚人中文實力,讓眾人超震驚,而朴娜勑也上傳他們在台灣的合照啦!

3人先前往台中知名肉圓店,正當朴娜勑、李章宇陷入點餐的困難時,全炫茂突然秀出流利中文「老闆,最推薦的是什麼?」,接著開始掌握主權的點餐,讓朴娜勑眼睛發亮的感嘆「看起來真聰明~真性感」,但卻讓努力學中文的李章宇很鬱悶「我很認真學中文,還把菜單都預習了,但炫茂哥根本是中文老師的等級」,而得到朴娜勑稱讚的全炫茂也在採訪擺出超高傲姿態,翹著二郎腿表示「原來這看起來很性感啊」,讓大家都笑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나래 박(@wooju1025)分享的貼文

而朴娜勑也在16日於 IG 上傳3人在台灣的合照,寫下「台灣棕櫚油小偷們💕 隔天臉都幸福的腫了,炫茂媽媽真高傲...」,引來許多粉絲前來留言「謝謝你們來台灣!!!」、「我真的笑到哭了」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