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IZ*ONE三成員驚喜合體!「頭靠頭親密自拍」粉絲超感動

圖片來源:權恩妃 IG

限定女團 IZ*ONE 以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道後,人氣超狂,打破許多紀錄,就算解散後,12位成員也都在各自的領域發展得很好,不管是影劇、歌唱、綜藝等,都能看到她們的身影,雖然解散多年,但粉絲們還是不斷敲碗她們重組,成員們也都維持好感情,常常私下聚會,每次都能吸引大批粉絲朝聖,而近日竟又有成員重聚,還一起過聖誕節!

圖片來源:IZ*ONE IG

10日,權恩妃於個人 IG 上傳多張充滿聖誕節氣息的照片,寫下「提早過聖誕節🎄♥️」,照片中,是權恩妃穿著拚色毛衣配上白色短裙及雪靴,站在布置著聖誕樹等的店面拍下多張美照,而往後滑一滑,場景一換,竟然是權恩妃與崔叡娜及金玟周3人的合照,幾人帶著聖誕節裝飾,頭貼頭親密自拍,還一起吃聖誕蛋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권은비 EUN BI(@silver_rain.__)分享的貼文

久違合體讓粉絲都超開心,紛紛感動留言「真的太棒了」、「IZ*ONE永遠」、「竟然能看到妳們3人在一起的模樣...我真的太幸福了ㅠㅠㅠㅠ」、「可愛又漂亮的玟周、叡娜、恩妃」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