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KEY眉上刻上SHINee! 曾最在意的「人生標誌」團魂爆發

韓國長壽男團SHINee今年出道滿15週年,期間歷經成員鐘鉉離世,至今隨處可見4位成員滿滿團魂。近日SHINee現身MMA壓軸表演,有粉絲發現成員KEY在右邊眉毛上刻上了草寫的團名,讓閃窩們感動至極。

SHINee Key
圖片來源:Key Instagram

粉絲在社群上,大量分享了SHINee在MMA舞台的帥照,其中在X(前推特)上有粉絲拍到KEY右邊缺陷的眉毛上,刻著草寫的英文字,粉絲放大對比後發現是團名「SHINee」,該位粉絲寫下「沒錯,是一樣的,我要哭了」該照片立刻破百萬轉發,引發超高討論度,KEY把團名刻在曾經在乎的「缺陷」上,該舉止可以看出他對SHINee滿滿的精神。

KEY受傷導致右邊眉毛上有缺失,可明顯看出有一條沒有毛,他曾透露剛出道的他非常在意,有人提起也會因此感到不悅,當時不管用什麼顏色的眉筆填滿都沒辦法看起來自然,讓整體看起來與真眉毛無違和感,之後的他慢慢轉念,心想空著也沒關係,直呼「這是我人生的地圖,也是我人生的標記。」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