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宋江入伍前最後的作品!Netflix《Sweet Home 2》今日播出 振永、吳正世加入引發期待

Netflix新電視劇《Sweet Home 2》睽違三年將於今日(12/1)播出,劇組也於30日舉行了新聞發佈會。在發佈會上眾人提到在第二季中世界觀將更豐富,打鬥戲碼也將更升級!此外各角色將大舉迎來變化,觀眾們可以看到人物間複雜的感情線及角色的自我救贖、成長,以及更直白的人性考驗。而同時這也是主角宋江在入伍前公開的最後一部作品,讓粉絲們十分捨不得。

圖片來源:Dispatch

在第二季中,為了尋找解決變異的始末,眾人冒著危險走出綠之家,進入廢墟前往特殊災難基地。宋江表示:「在第一季中賢秀因沒能阻止怪物化事態的罪惡感,因此毅然決然的勇闖慄島的特殊災難基地,與孤獨的生活展開殊死搏鬥,展現出比以前更加成熟的樣子。」另一邊「刀疤大叔」邊尚昱在被鄭毅銘奪舍後,將在第二季黑化,並秉持著「怪物化將會是人類希望」的原則行事,與賢秀保持著亦敵亦友的關係。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而已經懷有身孕的前消防員「徐伊景」將在第二季中獨自分娩,飾演徐伊景的李施昤表示:「伊景最大的變化和轉折點好像都是因爲孩子,懷孕和分娩時產生的巨大感情波動,甚至讓我我害怕我無法承受。所幸因爲有導演在,所以可以依靠和溝通。」導演也補充道作為媽媽的徐伊景將會是延續到第三季的故事線,並將交代出完整的感情故事,預告了感人場面的出現。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除了第一季的原有人物外,第二季也將加入新角色包含獵殺怪物的烏鴉部隊上士「卓仁煥」(劉五性飾)、中士「金英厚」(金武烈飾)及二等兵「朴燦榮」(鄭振永飾),以及疫苗研發者「任博士」(吳正世飾)。演技派的新卡司加入,不僅讓劇情更加充滿跌宕起伏,也讓據提升期待值!

圖片來源:jtbcnews,starnews

在發佈會上宋江也公開將在《Sweet Home 2》公開後入伍。他表示:「這是入伍前公開的最後一部作品」,接著補充道:「因爲是入伍前的作品,與其說決心與眾不同,不如說是因爲這部作品讓我有了現在的我,真的是經過深思熟慮後拍攝的作品。」並透露到:「寫日記的時候寫了很多關於賢秀的故事,因爲是科幻題材,所以如果有無法理解的部分,我會更加考慮賢秀的心情來演繹。」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