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Dara來了!39歲超凍齡 暌違9年來台竟想踩點「捷運站照片」

2NE1 出身 Dara 來台灣了!30日現身信義區,參加潮流品牌 ADV_LABEL 的快閃店開幕活動,其實這是 Dara 今年二度來台,9月時曾悄悄來為品牌拍攝海報,而這也是她在2014年與 2NE1 一同來台開唱後,時隔9年再度訪台,還一來就是兩次,粉絲們也太幸福了吧!

30日出席活動的 Dara 其實早在昨日就已經從南韓出發,直接在台灣大嗑火鍋等美食,但就算昨天大吃,今天現身活動的狀態還是超完美,身穿 ADV_LABEL 大紅色帽T,配上黑色牛仔寬褲,還俏皮的綁兩根辮子登場,不變的美貌讓大家都超驚訝,她也超有誠意的秀中文問候粉絲「大家好我是 Dara,好想你們」。

冒著雨前來看 Dara 的粉絲們在聽到 Dara 的暖暖問候後,馬上滿血復活,尖叫聲不斷,親切的 Dara 也為了粉絲擺出多個姿勢,展示近期在 K-POP 流行的超多愛心 pose,讓粉絲們都直接被融化,接著在採訪時她也表示自己一直很想來,並提到最後一次站上台灣舞台是9年前以 2NE1 開唱時,並開心的說「真的很想念粉絲,今天終於見到,感覺好心動」。

而已在昨日吃火鍋的 Dara 還說想去吃珍珠奶茶跟小籠包,並透露聽說台灣捷運站及其他地方有很多自己的照片,表示想去看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機會在路上或餐廳偶遇野生的 Dara!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