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TS真的全員入伍了?V突然PO出「滿地頭髮照片」疑似剃頭做準備

BTS 在今年正式進入軍白期,繼 Jin、J-Hope、SUGA 接連入伍後,經紀公司透露 BTS 有望在2025年以完整體回歸,讓外界都非常好奇其他4人的入伍時機,而22日 經紀公司 BIG HIT Music 突然宣布,RM、智旻、V、柾國已在準備入伍程序,有望在近期入伍,雖然還沒公開確切日期,但還是讓粉絲們都感到非常不捨,沒想到 V 在26日公開一張剪髮照,難道真的快要入伍了嗎?

圖片來源:BTS 官方 FB

26日,V 於個人 IG 限時動態上傳一張正在剪髮的照片,照片中沒有露臉,只用了一個剪髮中的貼圖,雖然不確定是否是 V 的頭髮,或是為了其他行程剪髮,但看到地上掉落的大量頭髮,都讓外界聯想到之前宣布成員們正在準備入伍的事情,紛紛猜測 V 是否已在為入伍做準備而剃髮。

圖片來源:V IG

而在 BIG HIT Music 宣布4人即將入伍後,柾國也隨即於粉絲平台發文,透露12月即將開啟新旅程,親自轉達即將入伍的消息,還感動表示「在服役期間不會自私的要求各位等我們,因為1年6個月是很漫長的時間,但我跟各位約定,回來後也會一直在同樣的位置,以更加成長的模樣站在舞台上」,而柾國對粉絲的信,與 V 剪髮的照片,都讓粉絲們體會到成員們入伍時間真的漸漸逼近,一邊不捨,一邊佩服他們的決定。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