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活動

老婆們快存錢!SJ驚喜宣告1月唱進高雄巨蛋 週日開賣「5種票價」曝光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在今年迎來出道18週年,日前他們才在首爾舉辦完見面會,只不過當時因為場地太小引起不小風波,讓利特在台上笑說19週年已經預定好了大場地,如果大家不來的話,就要送卡車到各位家門前示威。沒想到今天就傳來大好消息,他們要前進高雄一連開唱兩天!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IG

主辦單位遠雄創藝20日驚喜宣布Super Junior將在明年1月27、28日前進高雄巨蛋舉辦「SUPER JUNIOR FAN PARTY IN KAOHSIUNG」和台灣老婆們一起同歡2天,這也是他們繼13年前的拼盤演唱會後,再度於該場地演出。而這次他們是以「FAN PARTY」的名義舉辦,所以除了有精彩的唱跳表演舞台,歡樂的遊戲內容也不會少。

圖片來源:遠雄創藝

Super Junior此次FAN PARTY的門票就要在本週日(11/26)全面啟售,總共有5種票價,分別為搖滾站區新台幣6380元(依票面序號整隊入場),以及座位區新台幣6,380元、5,880元、5,380元、4,880元和3,880元(對號入座)更多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遠雄創藝官方臉書專頁。

圖片來源:遠雄創藝

近年來,成員們雖然都各自忙著自己的工作,銀赫、東海和圭賢也將個人約的部分簽出SM,不過大隊們都在用行動告訴E.L.F說「我們會永遠一起」,之後不管是19還是20週年都有許多計畫,屆時一定會讓E.L.F.們有種「原來SUPER JUNIOR準備了這樣的禮物給我們呀」的感覺,大家一定要跟老公們一起好好的跑下去唷!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IG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