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惠利分手柳俊烈首露面! 「哭紅鼻子」現身Girl's Day素珍婚禮

韓國女團Girl's Day出身的惠利跟柳俊烈因韓劇《請回答1988》結緣擦出愛火,穩定交往7年,外界相當看好小倆口,不過13日卻被韓國媒體爆出,兩人已分手的消息,隨後雙方公司都證實了這個消息,讓喜歡他們的粉絲心碎一地。而惠利也在被爆出分手後,首度現身在隊長素珍、演員李東河的婚禮,並且Girl's Day久違合體,掀起全網回憶殺。

圖片來源:惠利IG

隊長素珍18日與演員李東河舉辦婚禮,Girl's Day全員合體獻上祝福,惠利也在社群上曬出婚禮現場照,只見四人站在一起,素珍開心笑著外,其餘三位成員都哭紅了鼻子,讓人再次見到Girl's Day團魂。惠利也在文中寫道,當初被素珍通知「我要結婚了。 我能得到一個祝賀嗎?」,接著感動表示「世界上最漂亮的素珍姐姐,要幸福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혜리(@hyeri_0609)分享的貼文

不僅如此,惠利更曬出與素珍的對話內容,素珍感性告白說道:「在我珍貴的時間裡,因為有妳在,真的很幸福,那段我們在一起的時光,不知道對妳來說如何,但我很感激。」Girl's Day成員們雖然在2019年因合約到期,全員宣佈單飛不解散,久未合體的她們,僅僅一個同框照、對話,都不難看出成員們之間的深厚交情。

圖片來源:惠利IG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