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溫流因健康問題暫停活動 時隔5個月近況曝光「開心跟粉絲自拍」

圖片來源:SHINee 官方 FB

SHINee 溫流在6月宣布因健康問題暫停活動,雖然缺席行程,但溫流本人也在暫停活動後於 IG 更新近況,還向粉絲承諾會在恢復後回歸,而許久未現身的他,近日意外曝光近況,竟是跟粉絲開心合照啦!燦爛的笑容也讓粉絲們看得都非常開心。

圖片來源:溫流 IG

14日,Twitter 上瘋傳溫流跟粉絲合照的模樣,一張是從遠方拍的兩人側影,遠遠就看得出來溫流很開心的與粉絲合照,沒想到下一張更驚喜,竟然是溫流與粉絲的超近距離自拍,照片中,可以看出溫流留著長髮,露出燦爛微笑地看向鏡頭,氣色非常好,臉似乎也比之前有肉,身上則是穿著簡單的短袖上衣及短褲配上運動鞋,似乎是在運動中。

據了解,溫流的 IG 自從6月底就未更新,因此時隔約5個月的近況也讓粉絲們都超開心,紛紛感動留言表示「邊運動邊照顧健康,希望你能過充實的一天」、「我珍貴的漂亮男孩,我好想你」、「希望你能在陽光下自由自在的微笑」、「他看起來真棒」等,一字一句都充滿著想念與關心。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