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MBLAQ天動、MIMI絕美婚紗曝光「眼裡全是愛」Dara驚喜助陣嗨喊:我成大姑了!

從男團MBLAQ出身的天動在今年7月,不僅透過韓綜《Second House》大方公開和前女團gugudan成員MIMI已經交往了4年,他還在節目中上演浪漫求婚,愛得是超級高調~如今節目播出了4個月,兩人也終於有所進展,MIMI在IG曬出一系列他們拍婚紗的花絮照,天動的姐姐Dara也驚喜現身,一家人是超級有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미미(@mimi01o1)分享的貼文

從MIMI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穿著絕美白紗,和一旁帥氣西裝上身的天動深情對視,兩人被浪漫的花海包圍,空氣中都充滿著粉紅泡泡!此外,Dara也驚喜現身在照片中,只見她穿上湖水綠的低胸禮服,搭配她一頭像是洋娃娃般的金色捲髮,整個畫面是美到不行。

圖片來源:MIMI IG

MIMI在貼文中還直接叫了Dara「大姑」表示「昨天拍了婚紗照,在今年夏天透過節目公開戀情後,非常感謝大家送上了很多支持和祝福,我每天都過得很幸福。非常感謝在忙碌之中還撥空前來協助拍攝的大姑們,能夠成為朴家姐弟中的老么我非常幸福。」

圖片來源:MIMI IG

讓Dara感動的在留言區寫下「不敢相信我居然成了大姑!之後像姐妹一樣相處吧MIMI呀,跟動兒要幸福~!!」MIMI也回「因為姐姐是大姑所以很開心」看得出來兩人感情超好!已經太期待天動和MIMI的婚禮啦~!

圖片來源:MIMI、Dara IG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