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最成功的迷弟!泰民點名Hoshi喊話想合作 大讚「是很棒的舞者」

SEVENTEEN 成員Hoshi身為SHINee迷弟為韓國演藝圈眾所皆知的消息,先前SHINee出專輯,他更和泰民大跳《HARD》challenge,完全就是超成功的粉絲啊。近日泰民推出全新做品,被問到想合作的後輩時,再度點名Hoshi。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韓網

30日泰民舉辦迷你4輯記者會,被記者問到很多後輩挑戰過泰民的歌曲,有沒有讓泰民留意的後輩?泰民表示:「很多人都做得很好,真的很難選出一個」,接著說道「SEVENTEEN Hoshi是很棒的舞者,也很喜歡我。我已經和他拍了challenge。和他交談的過程中,說過以後有機會的話希望能一起合作歌曲。雖然有可能是輕描淡寫的話,但是如果實現的話,應該會很有趣。因為他的表演非常出色,所以我覺得如果能合作的話就好了。」Hoshi再度成為最成功的粉絲。

圖片來源:Hoshi IG、運動趨勢/韓網

泰民、Hoshi的互動早在之前泰民直播時就曾說過,在演唱會見到 Hoshi 後,兩人交換了電話號碼,泰民還約好要請他吃飯,所以在直播中問大家 Hoshi 喜歡吃什麼,並表示自己也吃過很多前輩們請的飯,「我雖然是 SHINee 忙內,但對其他人來說是前輩也是哥哥,所以想帥氣的請客」。而Hoshi 是泰民姨夫朋友的兒子,所以之前就有聽說過 Hoshi還給他過簽名之後看到 Hoshi 以 SEVENTEEN 出道後覺得很神奇。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