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善均毒品案又扯出其他藝人!「偶像出身女歌手」韓媒公開3線索引發猜測

演員李善均最近身陷吸毒事件,案件還越扯越大,不只有吸毒慣犯 JYJ 朴有天前女友南洋乳業外孫女黃荷娜,以及女練習生韓瑞希,韓媒還加碼爆出李善均頻繁出入「江南頂尖1%名流陪酒沙龍」,還疑似與該酒店女室長出軌,愛家好形象一夕間全崩壞,而近日韓媒再爆出除了李善均外,還有兩名女藝人涉嫌吸毒,再度讓眾人震驚。

圖片來源:韓瑞希 IG、Hodoo Ent. 官方 IG、黃荷娜 IG

25日,據韓媒《Xports News》報導,仁川警察廳以毒品管理法追加立案調查兩位女藝人,有名女歌手B某以及偶像出身女歌手C某,報導指出,兩位女藝人都是已婚,而且丈夫也都是有名人士,對此,警界相關人士也表示「案件目前還在調查中,無法公開具體內容」,但警方也表示兩人吸毒案與李善均無關,是在聲色場所室長被調查後,開始在演藝圈進行全方位調查中。

圖片來源:Hodoo Ent. 官方 IG

據了解,在李善均被爆出吸毒後,他近期出演或即將上映的作品都亮起了紅燈,尤其是即將在明年上映的《逃出》,很有可能會無法上映,而隨著近期警方將針對演藝圈進行毒品調查,韓媒陸續爆出多個藝人涉案後,讓電視界及電影界人士都非常緊張。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