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還魂》世子殿下出道前模樣曝光!「曾當Red Velvet保鑣」照片直接被瘋傳

演員申承浩以韓劇《還魂》系列中的大湖國世子殿下高元一角而爆紅,穩定的演技實力,與劇中的搞笑魅力,都讓他吸粉無數,還有許多粉絲笑稱他是拿錯劇本的女主角,不斷把他跟男主角李宰旭飾演的張煜配對,而私下兩人也有好感情,常常一起出遊曬照,售後不斷,但近日有網友爆出申承浩出道前的模樣,沒想到他竟然曾當過 Red Velvet 的保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신승호(@seungho__shin)分享的貼文

近日韓網論壇出現一則標題為「申承浩的過去」的貼文,照片中是申承浩在出道前擔任 Red Velvet 保鑣的模樣,高挑的身材與帥氣的外貌跟現在幾乎一模一樣,高出一截的身高完全是最萌身高差,出色的外貌讓他就算在人群中也非常顯眼。而申承浩在擔任 Red Velvet 保鑣後,2021年就與 Red Velvet 隊長 Irene 一同主演電影《Double Patty》。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據了解,申承浩是足球選手出身,但因為嚴重受傷不得不暫停足球生涯,並在之後做過百貨公司保全、接待員等工作。而照片公開後,也讓許多網友大讚從那時候開始就有演員相。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