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essi離開Psy後將發行首張專輯!「合作新老闆朴載範」公司回應了

圖片來源:Jessi IG

歌手 Jessi 因為超強實力,與霸氣的舞台魅力,讓她吸粉無數,有話直說的搞笑無厘頭魅力也讓她成為各大綜藝爭相邀約的對象,而 Jessi 在2019年簽入 Psy 的公司 P Nation,推出多首人氣歌曲,像是《Nunu Nana》、《ZOOM》等,創下人氣巔峰,但在2022年7月約滿不續約,今年4月簽進朴載範的公司 MORE VISION,近日傳出她即將發行加入朴載範公司的首張專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SSI(@jessicah_o)分享的貼文

3日,據韓媒《日間體育》報導,Jessi 目前以10月底發行新專輯為目標,積極準備中,Jessi 現在為了決定新專輯發行日,正在做最終調整,而稍早,根據韓媒《OSEN》報導,MORE VISION 相關人士透露「Jessi 目前的確以10月底回歸為目標準備中,但還在調整發行日期」,證實 Jessi 即將回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SSI(@jessicah_o)分享的貼文

據了解,這次回歸將會是 Jessi 在加入 MORE VISION 後的首次回歸,讓許多人都非常期待她將會與朴載範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而日前 Jessi 離開 P Nation 時,還被外界猜測是否與 Psy 不合,沒想2023年她現身 Psy 的「濕身秀」演唱會,還大方告白 Psy「我愛 P Nation」、「我愛 Psy 哥哥」,直接打破不合傳聞,證明兩人依舊的好感情。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