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整理】解散後發展最成功的選秀女團!IZ*ONE成員現狀盤點

以選秀節目《Produce48》出道的IZ*ONE,雖然曾陷入節目造假爭議,但至今依然被視為選秀團體史中濃烈的一筆色彩。IZ*ONE不但團體時期的成績屢屢突破紀錄,就連解散後成員們都個別發展得非常好。

縮圖 / IZ*ONE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人氣成員張員瑛、安俞真回到原公司後以IVE重新出道,短短不到兩年已經搖身一變現在最有望登頂的女團之一。音源和銷量都超能打,雙塔也是廣告都接不完呢!

圖片來源:IVE 官方 Twitter

宮脇咲良和金采源改簽Hybe旗下的Source Music後以LE SSERAFIM出道,緊追在IVE之後,在現今的女團市場各占據一席之地,尤其在日本的成績相當不錯!

圖片來源:LE SSERAFIM 官方 FB

還有好幾位成員以SOLO歌手再戰樂壇!不過命運卻是大不同。崔叡娜從出道曲《Smiley》就獲得了成功,可惜最近一次回歸《Hate Rodrigo》卻因為歌名和概念引發紛爭,為SOLO之路蒙上了一層灰。隊長權恩妃透過WATERBOMB晉升新一代性感女神,音源成績也跟著回春!原本最不被看好的李彩演也以《Knock》一曲逆襲,果然有實力的人不怕試煉!曹柔理則是歌而優則演,開始挑戰起演技卻毫不生澀,近期還成功拿下《魷魚遊戲》第二季的角色!

圖片來源:成員 IG

原本就預計要當演員的則有姜惠元和金珉周,姜惠元最近和任時完一同出演了 COUPANG PLAY 新劇《少年時代》、金珉周躍升電影演員,將演出由台灣國片《聽說》的韓國版。

圖片來源:成員 IG

除了宮脇咲良以外的日本成員矢吹奈子、本田仁美分別於去年和今年自原團HKT48、AKB48畢業,兩人都選擇改走演技之路,也陸續都接演了一些作品。

圖片來源:成員 IG

看到每個成員們都發展的這麼好,WIZ*ONE們即便不捨,心裡還是很驕傲也很替她們開心呀!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