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HINee團綜竟引發種族歧視爭議!「笑稱珉豪黑到看不見」火速發聲明道歉

種族歧視一直都是在全世界都非常敏感的議題,然而走向國際化的許多 K-POP 藝人都還是不斷追求美白,也有不少藝人因在節目中評論他人的膚色引發批評,近日 SHINee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的影片中,Key 與泰民講到了珉豪的膚色變黑,表示珉豪打高爾夫球後只看得到眼睛跟牙齒,引起許多粉絲不滿,而 SHINee 也馬上發聲明道歉。

許多海外粉絲指出,珉豪的膚色長期被成員們開玩笑,雖然知道 SHINee 感情都很好,但還是聽起來很不舒服,讓許多海外粉絲感到不滿,而事件爆發後,SHINee 官方以及 Key 與泰民都迅速以不同語言發表道歉文向粉絲道歉。

Key 上傳道歉文表示「大家好我是 SHINee 的 Key,想到因為我不當的言行,讓許多人的心裡受到傷害,就覺得非常抱歉,以後為了不做出讓人感到不舒服的言語及行動,我會更加的注意,真心的向各位道歉」,泰民也表示「大家好我是 SHINee 泰民,很抱歉因為我在影片中的言行,讓各位感到不舒服,我以後會更加努力謹言慎行」,而製作影片的 PRISM 製作中心也發表了道歉文。

圖片來源:SHINee 官方 IG

以下為 PRISM 製作中心道歉全文:

您好,這裡是負責 SHINee 的 PRISM 製作中心

最近在 SHINee 頻道上傳的影片部分內容讓許多人感到不舒服,在此向各位真心的道歉

在把成員們對話的真實模樣完整地紀錄下來時,包含了不適當的言論,已在認知到問題後,把該部分迅速刪除

對受到傷害的各位表達歉意,成員 Key 與泰民也對自己不謹慎的發言感到非常抱歉

以後製作內容時,我方會更加的警惕及注意

再次真心地向各位道歉。

圖片來源:SHINee 官方 IG

然而也有不少南韓國內粉絲認為同一國的人哪有什麼種族歧視,只是成員們開玩笑而已,就算上傳道歉文,兩派粉絲還是爭論不斷。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