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oving》幕後TMI、演員真實互動大整理!編劇誘惑韓孝周接演:趙寅成會當你老公

最近剛完結的漫改韓劇《Moving 異能》,是2023年下半年話題度最高的韓劇,完結後許多影迷都超級不捨,紛紛敲碗第二季,在第二季到來以前,就讓我們一起盤點那些《Moving 異能》開拍前後的有趣TMI吧!

照片來源:趙寅成IG 、韓孝周IG

事實上《Moving 異能》作為Disney+的重點投資項目,籌備期非常長,早在2020年下半年就有選角消息傳出、2021年8月左右就開始開拍,可見一部大作要從無到有,幕前幕後都是相當大的工程!《Moving 異能》從事前選角就充滿了小故事,最先確定下的選角是趙寅成飾演的金斗植,因為想要飛起來、在空中俯視時都要看起來很帥,於是編劇和製作組一起開會討論時,漫畫原作兼編劇的姜草一聽到趙寅成的名字就感到非常滿意,心想一定要成功把他搶下來!發出邀請後趙寅成主動打電話給編劇,表示自己花了兩天時間把漫畫,兩人聊了許多關於劇本和角色的事後,趙寅成當場就答應了接下角色,在他確定出演後,姜草還在男女主角相遇的戲份中,加入了原作沒有的「長得真帥」的台詞。

圖片來源:趙寅成 IG、韓孝周 IG

而韓孝周則是對於要演出中年母親的角色感到十分擔憂,原本要婉拒邀約,但姜草認為守護家人、沉著又堅毅自若的形象,和韓孝周十分契合,因此很希望她能接演,瘋狂讚美對方絕對可以、非常適合!還送了糖果給韓孝周,並說了一句「而且趙寅成會當你老公!」只能說編劇真的太懂觀眾,能讓我們看到這對養眼的CP,必須好好感謝姜草大人啊!

圖片來源:韓孝周 IG

在高中三人幫之中,最先被選中的是飾演金奉晳的李正河,因為為了要符合劇中「被媽媽養得白白胖胖」的形象,必須儘快餵他吃才行!李正河也因此增重了30公斤並維持了一年。飾演強勳的金度勳則是一整年都為了角色維持著6%的體脂肪,於是這兩人就在互相可憐望著對方的狀態下度過了拍攝,原本金度勳還因為有脫上衣的戲份,還為此減重10公斤,然而之後劇本有進行修改,所以連一次都沒露過!(太可惜了吧~~)

圖片來源:李正河 金度勳 IG

飾演法蘭克的柳承範,近年主要專注在電影作品中,這次時隔20年回歸電視劇,是因為編劇姜草和柳承範的哥哥、同時也是電影導演的柳承莞有交情,拜託對方讓自己和柳承範進行視訊通話,才成功邀請到柳承範。

圖片來源:Disney+

演員們在拍戲前後也做了很多準備,像是柳承龍在與劇中飾演妻子和女兒的郭善英、高允貞初次見面時,特別去了經常光顧的花店親自挑選花束當禮物送給兩人。至於飾演母子的韓孝周和李正河其實真實年齡只差11歲,據說為了能入戲,兩人從第一次見面開始就互相稱呼對方媽媽和兒子,李正河還把手機裡韓孝周的電話號碼輸入成「媽媽」。而因為劇中長大後的奉皙和爸爸並沒有見過面,因此為了保持陌生感,戲外趙寅成和李正河也是沒有太多的互動,直到播畢後,趙寅成才在李正河的IG下留言約他吃飯。

圖片來源:柳承龍 IG
圖片來源:李正河 IG

還有人發現,這部戲中的主演似乎都很「童顏」,車太鉉在劇中連高中時期都是親自上陣,雖然有小被吐槽XD,不過車太鉉和在劇中飾演幫他善後的前輩,真實年齡只差了三歲,不過年紀大的是車太鉉,這可把網友都嚇了一跳呢!另外高中生組的部分,原本以為高允貞27歲飾演高中生毫不違和已經夠厲害,就連飾演不良少年基修的申宰輝演員都已經30歲了,真的是看不出來啊!

圖片來源:Disney+ / 申宰輝 IG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