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M才宣布Irene身體狀態不佳缺席演唱會!「當天驚喜登台」被猜測是否已續約

Red Velvet 在今年迎來了9週年,隨著出道第10年的到來,Red Velvet是否續約也成為了粉絲們關注的焦點,日前韓媒爆出瑟琪與 SM Ent. 續約完成,讓粉絲都非常高興,但是隨後又傳出隊長 Irene 尚未與公司續約,讓外界擔心她們是否能再以完整體活動,然而,SM Ent. 原本宣布 Irene 因身體狀況不佳,將缺席23日的 SM TOWN 雅加達場演唱會,卻沒想到 Irene 當天竟驚喜現身,被猜測是否與續約有關。

Irene 日前宣布身體狀況不佳時,就引起許多粉絲擔心,但沒想到她竟現身前往雅加達的機場,讓許多粉絲憂心表示「Irene 從出國開始看起來就狀態不太好」等,但也有人猜測「是不是跟續約有關係」等,引發超高討論度,但演唱會當天,Irene 不懼各種謠言,站上舞台一同表演,而一旁的 Joy 公開 Irene 上台原因「今天 Irene 姐姐的狀態不太好,但因為想念雅加達粉絲,所以一起上台表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RENE(@renebaebae)分享的貼文

Irene 也開心與粉絲打招呼,並表示「馬上會以新專輯回歸」,好消息讓粉絲都超高興,而 Irene 這句話也讓外界猜測全員是否已完成續約,並期待 Red Velvet 完整體邁入第10年的活躍。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