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在中竟不知鄭容和有演《原來是美男》 點名主演群獨缺他場面一度尷尬

金在中的網路綜藝《在朋友》,每集邀請嘉賓來聊天兼吃飯,嘉賓在入場前都會對主持人在中保密,讓他根據給予的小提示猜測嘉賓是誰,最新一集邀請到鄭容和上節目,沒想到金在中在猜的時候,空氣一度凝結?

在中根據自我介紹表中寫的「美男」兩個字,自然猜測到了《原來是美男》這部戲,依序猜測張根碩、李洪基,就是沒猜到鄭容和。鄭容和出場後金在中感到十分驚喜的同時,卻疑惑地問為什麼提示是「美男」?大家這才發現金在中居然不知道鄭容和是演員之一!

圖片來源:YT / 우하머그
圖片來源:YT / 우하머그

鄭容和親自解答「美男」這個詞就是為了要提示《原來是美男》,金在中一臉問號地問製作組:「容和有演嗎?我知道根碩、洪基和信惠有演…」在得知容和也是演員之一後還補一槍:「原來當時不是主演呀?」讓全場震驚到不行,工作人員連忙在一旁小聲提示是男二,看著在中的表情,真的太替他尷尬啦!

圖片來源:YT / 우하머그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