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雷!趙寅成超實力炫妻!面對粉絲告白「一句話放閃韓孝周」被甜翻~

韓劇《Moving 異能》在20日完美收官,其中,飾演男主角之一的趙寅成近日前往美國拍攝韓綜《偶然成為社長3》,日前曝光首位嘉賓就是在劇中飾演妻子的韓孝周,趙寅成近日 PO 出韓孝周視角照,但趙寅成本人似乎還沒出戲,竟然對詢問「我可以坐你旁邊嗎」的粉絲回應「如果你能打贏李美賢(韓孝周 飾)的話」,直接讓大家笑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nhyojoo(@hanhyojoo222)分享的貼文

21日,趙寅成於個人 IG 上傳一張穿著圍裙,戴著頭套坐在路邊的照片,寫下「Bonus~《偶然成為社長3》photo by 孝周~」,照片中,是趙寅成一臉微笑的看向鏡頭,直接讓人想到在《Moving 異能》中的金斗植與李美賢夫妻檔啊~而超幽默的趙寅成也積極與粉絲交流,一位粉絲詢問「怎麼都不老」,趙寅成馬上回「我也會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조인성(@zoinsung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不只如此,入戲過深的趙寅成還對一名留言「我可以坐旁邊嗎」的粉絲回應「如果你能打贏李美賢的話...」,另一位粉絲問「斗植大叔,最後跟美賢一起開炸豬排店了嗎?」,趙寅成也回答「你去問問看奉皙」,直接把劇中的老婆跟兒子都 cue 出來,讓大家笑翻。

圖片來源:趙寅成 IG
圖片來源:趙寅成 IG

※以下有雷※

《Moving 異能》結局中,每一位角色都為了親情做出了選擇,張洙源(柳承龍 飾)繼續經營炸雞店,並收留了北韓的再生異能者權勇得(朴光在 飾),張喜秀(高允貞 飾)如願考上體育大學,班長李強勳(金度勳 飾)為了銷毀爸爸李才滿(金成均 飾)的前科,加入了安企部,最後大家期待的金斗植則是被北韓飛行異能者鄭俊華(梁東根 飾)放出來後,如願與家人在炸豬排店團聚,奉皙則是隱藏自己,開始默默救人,滿滿親情,讓大家都看得超感動。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