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少女時代當年得YT大獎SM不讓出席?秀英爆料Tiffany爆笑反應:瘋了嗎

少女時代出道已經16年,創下許多歷史和記錄,即便團體活動已經沒有以前活躍,依然在KPOP女團中佔有最重要的一席之地,甚至有「女帝」稱號,十幾年來獲獎無數,獎項多到都算不過來,不過這個獎卻讓秀英印象深刻!

光熙主持的網路節目《家內朝貢業》,最新一集的來賓為少女時代的秀英,兩人提到了當年的名曲《I Got A Boy》,秀英表示那時候這首歌獲得了YouTube的年度MV大獎,當時的YouTube還沒有現在的地位,而因為少女時代行程繁忙,如果要遠赴紐約領獎只有兩天一夜的時間,因此SM原不打算讓少時去領獎,但Tiffany很激動說:「瘋了嗎?以後一定會是YouTube的時代,我就算不睡覺也一定要去紐約領獎!」於是就這樣隻身前往幫團體領獎。

秀英還笑說,Tiffany當時在台上還開心地喊了一句:「YouTube is my bestfriend!」真不愧是機靈又超有眼光的帕尼呀!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