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鄭容和爆料《我結》的拍攝內幕還唱了《平語歌》原來當年紅薯的心動感都是真的!

2010年代經典的韓國綜藝節目之一《我們結婚了》,節目中許多對CP都深受粉絲們喜愛,其中由鄭容和與徐玄組成的「紅薯夫婦」至今都還有不少人念念不忘,依舊抱持著希望這對CP能成真的心情!鄭容和11日出演了康男的YouTube頻道,聊到了當年的小故事,還唱了一小句兩人專屬的《平語歌》。

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紅薯夫婦的弄丟戒指事件呢?當時鄭容和在音樂節目中,不小心弄丟了和徐玄初次見面的對戒,多年後容和對此做出回應了!他表示自己就連洗澡都帶著那個對戒,但由於戒指是在文具店買的,品質並不是特別好,於是在音樂節目上他賣力演出的同時,戒指便斷掉飛出去了,結束後他也很慌張地想要找戒指可惜未果,容和強調:並不是弄丟而是斷掉了啊!

圖片來源:我們結婚了

雖然《我們結婚了》擁有高人氣,但從以前就一直有傳言全部都是劇本,一切都是節目組安排好的,容和則對此表示,雖然節目組方面是有劇本沒錯,但並沒有給藝人們看,每次拍攝他們都是未知的狀態,完全不知道要幹嘛,要怎麼互動和對話都是自己看著辦,要前往任務地點時要坐計程車還是巴士也是自己決定,讓網友們感嘆:「看來當年看節目時那些心動的感覺,還是有參雜許多真實性的啊!」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